close


大考就要大玩
這句話
好像不是我說的又好像是我說的
不管是誰說的 總之 我似乎正在執行


台北電影節

不過 布魯斯威利是鬼 爸爸說不要告訴他電影演什麼
哈哈 蘋果真的跟蘋果在一起
而且 鯊魚真的愛老鷹
片單完成度百分之50
心得或許某年某月會生出來


天氣很炎熱
汗珠在身上滾動的感覺很差
當防曬遇到汗水形成的是種悶悶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很喜歡夏天又很不喜歡夏天
很矛盾卻又很真實


飢餓三十該是去不成
只能說眼球魅力太大
眼球基地太可愛 大家都好能聊
去混熟去混熟去混熟我要混熟


考試 放假
心已經飛向遙遠的那端 或許是有彩虹的那端
暑假行程不像放假 7月已滿 預約8月請早
我也想要更靠近 但現實總是無奈
更靠近這回事真的辦不到
或許吧 可以去跳個舞還是去漫遊城市


很多事還沒做好
教練在遙遠的那頭招手 但始終看不清他的臉
是誰 是誰 是誰 會是誰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是這樣子的吧
這條路不通 看來真的得換條路走了
如果這是在做夢
我想要一台和CSI一樣的機器 可以放大放大調解析度
然後 就可以看清楚教練的臉了
馬的 我想趕快找到你 快給我出來


人 或許不該用這麼一個廣泛又污名化的詞
正確說法是 我
真的相當相當貪心
什麼都想做 什麼都想參一腳 什麼都想做好 
結果 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或許 需要的是 少一點慾望 多一點動力
熱血熱血動力全開 我要改變我要進步
喊喊口號誰都會 重點該是怎麼持續這樣的想法吧
嘿 湯尼簡 u need a new life


布魯斯威利究竟是不是鬼
天曉得
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不會有人放地雷 更不會有人踩地雷
just keep going and i’ll find the answer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